You Had My Heart
and
We'll Never be World Apart

牙医

朴灿烈被固定在治疗椅上动弹不得的时候,才感到了真正的恐惧。

他承认自己是被这间整形医院外墙上的医师海报蛊惑,一时糊涂才踏了进来。海报上的绵羊医师笑的那么甜,看的朴灿烈一颗少男心扑通扑通,小狗乱跳的一头扎了进来。

小小的诊室里处处布置的温馨可爱,接诊处坐着低着头玩手机的小护士。

朴灿烈欢天喜地的扑上柜台:“护士小姐!!!……”

啊等等,这节奏不太对……

正欢快的打着手机游戏的小护士不耐烦的抬起头,用高冷的眼神扫了一眼朴灿烈,又低下头去。

朴灿烈好奇的伸头想看看小护士的手机屏幕,机智的小护士用头顶就知道了他的用意,冷酷的甩了个白眼,大力的把一块4096推了下去,利落的锁上手机,冷静的用鼻音哼出了:“恩?”

“呃……护士……先生……我来登记……恩……金医师……”

“哪里不舒服!”

朴灿烈在心里替高冷小护士的每句话后面都加了感叹号。“牙痛……呃不不不……”金医师的专业好像是整形,“啊对!我来看一下我需不需要做牙齿矫正!”说着朴灿烈咧开了嘴巴给小护士看看。

小护士压了压手边的液体消毒剂,一边擦手一边捏上了朴灿烈的下巴,朴灿烈的嘴巴裂的更开了。

“牙齿过大,这是没办法矫正的。”高冷小护士正打算合上朴灿烈的嘴巴,“啊这是……”朴灿烈的口腔被小护士忽然加力一撑,痛的眼泪快要掉下来。

小护士的大眼睛在朴灿烈的口腔里巡视了一圈,“拔掉智齿吧!”说着关上朴灿烈的嘴巴,爽快的拍拍双手:“就这么决定了!”

 

小护士敲敲桌面,从旁边的小房间里出现了活泼可爱的护士小姐,带着甜美亲切的笑容对小护士说:“都医师!”

小护士抖抖衣服站起身来,朴灿烈这才发现,他穿的是医师的白大褂。帅气的都医师指了指朴灿烈,把座位让给真正的护士小姐,“登记,拔智齿。”翻着大眼睛又想了想,“左二右二。”

收回对着护士小姐指指点点的手指,都医师帅气的摸了两把头发,把手塞进了口袋里。头也没回的对朴灿烈说:“准备好了就过来躺下。”

朴灿烈没想到五分钟之内自己就要直面拔牙器械,本来只是进来看看而已嘛。

 

“呃……都……医师……这……会不会太快了人家还没有准备好可不可以给人家一点时间再想想好不好嘛好不好嘛……”朴灿烈感觉自己隐藏了好久的狗狗尾巴不自觉的又长了出来,跟在都医师身后不停的摇来摇去。

都医师淡定的转过身来,使用野兽的力量把朴灿烈甩在了诊疗椅上,用手指压制了他不停颤抖着的嘴唇,而且,这次,没,洗,手。

“别吵!四颗八折。”

 

朴灿烈眼泪汪汪的躺在冰冷的诊疗椅上,已经不奢求见到有天使笑容的金医师,心里只是不停祈祷着能有什么人出来阻止一下那个精神看起来不太正常的都医师,好怕他拿着什么不应该存在在诊所的工具出现在自己面前。

嘤。

还好守护天使总在世人最需要的时刻出来。

 

“我回来了!”像银铃一样又元气满满的声音。

朴灿烈挣扎着想要坐起身来,可是被身旁面无表情的都医师单手制服。

 

“啊。你好啊。”一张可爱的脸孔出现在朴灿烈脸的正上方,替他挡住了刺眼的灯光。

“我是金俊勉。虽然很辛苦,但一定会恢复的很快,而且还会变美丽的。”金医师笑起来两只眼睛都会弯弯的,喜爱萌物的朴灿烈在心里流着泪喊好可爱。

“别笑了,哥笑起来超丑的。”冰冷的都医师打断了朴灿烈的脑内。

金医师并没有生气:“阿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边笑一边在都医师的白大褂上蹭了蹭。

都医师不耐烦的躲开了金医师的手:“去洗手然后过来。”

金医师一边发出傻气的笑声一边远离了朴灿烈。

 

还把朴灿烈的求生的希望也带走了,不过他好像一时忘记了自己的处境。

 

冷酷的都医师用器具撑开了朴灿烈的嘴巴,打开头灯用口镜仔仔细细的检查了一番,放弃一般扔下机械脱下手套,站起来转身就走。

朴灿烈的嘴巴还大张着,感觉口水已经满的要溢出来了。

“呜呜呜……”不要丢下我。

“呜呜呜……”你要去哪里。

 

口腔里忽然被塞进了棉花。朴灿烈稍稍偏偏头,发现刚才消失的金医师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笑眯眯的来到了自己身边。

被可爱的医师看到自己口水横流的样子真的更好吗?呜呜呜呜呜……

 

都医师带着针管匆匆前来。

虽然脸朝向朴灿烈,但眼睛却望向金医师的方向,晃了晃针管:“用这个型号。”

金医师笑着拍了拍朴灿烈的肩膀,绕开他站到了都医师身后。

“还是不够粗吧?你看他块头那么大,这个型号不是要扎好几针?”

“恩……给我拿大一号来。”都医师提高了音量,柜台前的小护士飞速的跑走了。

朴灿烈感到了绝望。

 

打了麻醉针之后,上腭的感觉是有点木木麻麻的。冷酷的都医师和傻笑的金医师定好了闹钟,在一旁欢快的打起了2048。

朴灿烈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流下来,好想妈妈。

以后会好好孝顺您的。

如果还有命回家的话。

 

金俊勉打了一阵游戏,推了推已经看入神的都医师:“阿秀啊,差不多了,你去看看他。”

“喔……”刚才只围观没有上手的都医师戴好手套摸上了朴灿烈的脸。

扣扣扣。都医师的大眼睛贴上了朴灿烈的脸。

一点都不习惯被人这么近的围观,朴灿烈有点后悔出门没擦CC霜。

 

“是不是木的感觉?”这才发现,都医师说话的声音和他的脸一样冷酷。

朴灿烈口水四溢的点了点头。

都医师亮出了钳子。

朴灿烈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被钳子撬住牙齿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妈妈为什么还不来救我。

都医师的手劲很大,一下一下晃的朴灿烈头晕脑胀。已经晃了这么多下,为什么自己该死的牙齿还不乖乖的掉下来呢?

可能是有点累了,都医师拿口镜的一只手死死的压着朴灿烈的嘴唇,朴灿烈看他的大眼睛里流露出了“弄死你”、“真该死”的眼神。

妈妈……不……呜呜呜……

 

都医师忽然放下了钳子。

朴灿烈知道自己的牙齿还没有和自己saybye。

“手酸,等一下。”冷酷的男人也流露出了脆弱的一面。朴灿烈为铁汉柔情流出了心酸的眼泪。

在一旁观看多时的金医师笑嘻嘻的戴上了手套,从都医师的手里接过了钳子。

“我手劲很大的。”

长的很像天使的恶魔笑着对朴灿烈说。

评论 ( 3 )
热度 ( 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You Had My Heart | Powered by LOFTER